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譜!她遭性侵懷孕產死胎 竟被判刑30年

身為性侵受害人的克魯絲,因謀殺罪而遭法院重判30年有期徒刑。(擷取自推特)

身為性侵受害人的克魯絲,因謀殺罪而遭法院重判30年有期徒刑。(擷取自推特)

2017/07/08 1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薩爾瓦多一名少女去年被性侵而懷孕,並在家產下一名死胎,檢察官認為,少女沒有做好產前檢查,是導致胎兒死亡的直接原因,將其以嚴重兇殺罪嫌起訴,法院最終判決她有罪,須入獄服刑30年。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19歲的克魯絲(Evelyn Beatriz Hernandez Cruz)來自薩爾瓦多東部的一個小農村中,她在18歲那年被當地惡名昭彰的幫派成員反覆性侵,最終不幸懷孕。克魯絲表示,被性侵後並不知道自己已懷孕,直到生產前因嚴重腹痛就診時才得知,她隨後在自家廁所產下死胎。

克魯絲供稱,孩子生下來時便已是死胎,強調自己並無謀殺犯意,但檢察官卻對此持懷疑態度。由於墮胎在薩爾瓦多屬非法行為,檢察官認為她之所以不尋求產前保健,是因為不想要寶寶,「所以才把嬰兒扔進廁所致死,與謀殺無異」。

法院接受了檢方的說法,對克魯絲判處30年有期徒刑,此案隨即引起該國輿論嘩然。對此,克魯絲的律師嚴正抗議,引用協助調查的醫學專家的證詞指出,在無法判斷胎兒出生時是否為死胎的前提下,沒有任何證據可證明她故意謀殺孩子,律師更指責檢察官與法官在沒有足夠證據的前提下,單以推論來判案,「是不公平也不合法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