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莽男試圖打開機艙門 空姐用酒瓶K他頭

達美航空1架由西雅圖飛往中國北京的班機,,起飛後遭到1名佛州男子鬧事,他試圖打開機艙門,並且在駕駛艙附近的廚房和空服員開打。(美聯社)

達美航空1架由西雅圖飛往中國北京的班機,,起飛後遭到1名佛州男子鬧事,他試圖打開機艙門,並且在駕駛艙附近的廚房和空服員開打。(美聯社)

2017/07/08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達美航空前天(6日)1架由西雅圖飛往中國北京的班機,載有210名旅客和11位機組人員,起飛後遭到1名23歲的佛羅里達州男性旅客鬧事,他試圖打開機艙門,並且在駕駛艙附近的廚房和空服員開打,1名空姐雙手拿起2支酒瓶K他頭部,最後在乘客協助下,終於制服做出危險舉動的男子。

據《CNN》報導,肇事男子胡德克(Joseph Daniel Hudek IV),持有達美航空員工家庭成員的通行證,因此能夠搭上頭等艙,不過他卻試圖打開客機右前方的艙門,當時飛機已在3萬2000英尺高空(約9753公尺)。2名空服員見狀連忙上前制止,卻遭胡德克推倒。

幸好由於飛機內外的壓力不同,讓艙門無法開啟,但假如班機處於較低的高度,那麼機艙門就有可能被打開。空服員發現無法制止胡德克時,趕緊呼籲乘客上前幫忙,1名空姐還在胡德克頭上砸碎1支裝滿紅酒的酒瓶,但胡德克似乎沒受影響,還高聲嘶吼「你知道我是誰嗎?」

等到見義勇為的乘客加入戰局,終於用束帶控制住胡德克,但在班機返回西雅圖的過程中,他仍然保持非常好鬥的態度,需要多名乘客協助約束他的行動。胡德克昨日(7日)在西雅圖聯邦法院出庭,被指控的刑事罪名最高可處20年有期徒刑,最高可罰款25萬美元(約新台幣764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