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老妖怪? 強國男證件驚見2752歲

中國男子證件年齡欄,驚見2752歲。(圖擷自微博)

中國男子證件年齡欄,驚見2752歲。(圖擷自微博)

2017/07/10 1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歲人瑞不稀奇,千年老妖出世?中國1名男子的證件上,在年齡欄竟然顯示他是「2752」歲,對此承辦人員出面道歉,坦承是輸入錯誤,在27歲後面多打了兩個數字,才會出現這種驚人疏失。

綜合媒體報導,長春市1名男子在6月12日到通源醫院體檢,在10天後拿到「長春市從業人員健康合格證」,沒想到證件上的自己一下子年老了2725歲,他便將照片上傳到微博,引起大量中國網友關注。

有人笑稱如果此事為真,那麼男子就是從春秋時代活到現在;不過也有人為承辦人員抱屈,直說忙碌時真的有可能不小心打錯,拿回去換就好了。最後醫院在7月7日換發新證件,讓男子回到貨真價實的27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