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亡直播!跟麻吉直播渡河 下一秒釀8死意外原因超瞎...

警方推測,就為了拍這段全部都入鏡的合影畫面,才導致船隻重心不穩因而翻船。(擷取自臉書影片畫面)

警方推測,就為了拍這段全部都入鏡的合影畫面,才導致船隻重心不穩因而翻船。(擷取自臉書影片畫面)

2017/07/11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中部馬哈拉施特拉邦前天(9日)發生翻船意外,有8人因而溺斃,僅有3人成功游回岸上,外媒指出,事發當時這群人正用手機直播合影,沒想到就為了讓全部的人都能入鏡,不料下一秒船就翻了。

根據《The Hindu》報導,本月9日下午6時50分左右,這8名年輕男子相約到當地禁止駕船的維納湖(Vena lake)野餐,為了合影,他們決定拿出手機用直播的方式錄下難得的聚會,沒想到才錄沒多久意外就發生了。報導指出,當時小船上共有8名遊客加上3名船夫,翻船後8人當場溺斃,僅有3人成功游到安全的地方並對外求救。據悉,生還者包括一對兄弟檔遊客與1名船夫,

警方還原現場狀況指出,這起事件的肇因很可能與直播合影脫不了干係,警方接著解釋說,事發當時小船的承載量已逾上限,這群遊客為了讓所有人都同時入鏡的舉動,更加速船隻重心偏移而直接導致翻船。

當地官員亦火速趕到現場,表示「發生意外的維納湖已被明文禁止野餐或駕船,但每年卻都還是有許多民眾不顧安全來此遊玩」,該名官員接著指出,「落水者身上都沒有穿救生衣,讓這起翻船意外的後果更為嚴重」。

相關影音

意外發生後,當地民眾齊聚湖邊協助打撈作業並為失蹤者祈福。(擷取自《Dailyworld》)

意外發生後,當地民眾齊聚湖邊協助打撈作業並為失蹤者祈福。(擷取自《Dailyworl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