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報復了? 俄羅斯擬驅逐30名美國外交官

外媒消息指出,俄羅斯官員表示,莫斯科當局準備驅逐30名美國外交官,並查封幾處美國在俄財產,以報復去年華盛頓對俄羅斯的制裁。圖為俄國總統普廷。(路透)

外媒消息指出,俄羅斯官員表示,莫斯科當局準備驅逐30名美國外交官,並查封幾處美國在俄財產,以報復去年華盛頓對俄羅斯的制裁。圖為俄國總統普廷。(路透)

2017/07/11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媒消息指出,俄羅斯官員表示,莫斯科當局準備驅逐30名美國外交官,並查封幾處美國在俄財產,以報復去年華盛頓對俄羅斯的制裁。

綜合外媒報導,俄國媒體《消息報》(Izvestia)援引外交部的消息來源指出,俄羅斯計劃驅逐大約30名美國外交官,並查封幾處美國在俄國的財產。《BBC》指出,其他俄國官員近期也透露了類似消息。

去年12月,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以俄國干預大選為由,驅逐35名俄國外交官,並查封疑似被當做情報機構的2處俄國房產。

《消息報》指出,俄國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7日與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首次會晤時也提到美對俄的制裁,但該問題依然沒有解決。

一名不願具名的俄國外交官說,美國在莫斯科西北方Serebryany Bor和莫斯科市區的2處房產可能被查封。美國大使館和聖彼得堡的「英美人學校(Anglo-American School)」則不會受到影響。

根據《路透》報導,俄國外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週二(11日)表示,莫斯科對華盛頓未解決俄被查封財產問題相當憤怒,他說,莫斯科正在思考報復步驟,但俄方不會公開討論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