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峇里島遭神秘病毒感染命危 中國女體內有1千多種細菌

中國女遊峇里島,遭不明病毒感染,突發重症。(圖擷取自自新浪新聞)

中國女遊峇里島,遭不明病毒感染,突發重症。(圖擷取自自新浪新聞)

2017/07/12 0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33歲女子跟朋友到印尼峇里島旅遊,遭到不明病毒感染,目前處於昏迷病危狀態,根據醫院化驗結果顯示有1千多種細菌,同時出現腦膜炎、肺炎、胃出血和嚴重抽搐等症狀,由於無法確定感染源,現階段只能保守治療。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這名楊姓女子是在7月5日在巴厘島旅遊時突然高燒昏迷,同團友人緊急送當地醫院醫治,目前仍在峇里島當地醫院重症監護室進行治療;按照醫生的說法,楊姓女子感染太嚴重,在她身上同時出現腦膜炎、肺炎、胃出血和嚴重抽搐等症狀,已體內提取出細菌進行培養,但截至目前仍無法確定感染源。

到底是怎麼感染的?據同團遊客的猜測,可能是蚊蟲叮咬;因為他們看到的峇里島蚊蟲特別多,而且特別大,所以猜測可能是遭到有病毒的蚊蟲咬了她才發生這種事。

由於突發重症,又搞不清病源,據報導,峇里島當地醫生建議該女子家人,趕快將女子接回中國治療,而且越快越好,但是,女子狀況已不適合跟其他乘客共同乘機,且負責治療的醫生護士也要隨行,所以只能選擇包機;不過,高昂的包機費讓他們無法負擔,使得這女子是否能支撐到等到包機費,還未可知。

中國女遊峇里島,遭不明病毒感染,突發重症。圖為峇里島當地民俗活動之一。(歐新社))

中國女遊峇里島,遭不明病毒感染,突發重症。圖為峇里島當地民俗活動之一。(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