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讚兒公開電郵 私下卻大發雷霆

對於兒子小唐納公開電郵一事,美國總統川普讚揚「優秀」、「光明磊落」。(美聯社)

對於兒子小唐納公開電郵一事,美國總統川普讚揚「優秀」、「光明磊落」。(美聯社)

2017/07/12 18:22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私會俄國律師一事曝光後,川普陣營的「通俄」麻煩如雪球般越滾越大。縱然川普公開讚揚小唐納公開關於會面的電郵,私下仍大發雷霆。

小唐納遭紐約時報踢爆,去年6月與一名和俄國克里姆林宮有關的律師會面,並由英國前小報記者高德史東(Rob Goldstone)居中協助安排會面。小唐納公佈與高德史東往來的電郵,坦承「喜愛」獲得不利於希拉蕊的情報。

川普11日下午透過白宮發表聲明,讚揚小唐納「優秀」且「光明磊落」;但近日與川普談話的人士向美聯社表示,川普私下就「通俄門」最新進展大發雷霆。

美聯社指出,白宮官員想盡辦法解決總統家庭成員涉及的危機,也漸漸習慣其他消息蓋過通俄調查,然而小唐納盼獲得俄國政府情資、私會俄國官方律師的舉動,對疲憊的白宮官員來說是一大打擊。

川普的親信和顧問私下認為,小唐納私會俄國律師一事的發展,似乎更為嚴重。

美國媒體踢爆,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圖)私會俄國律師。(美聯社)

美國媒體踢爆,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圖)私會俄國律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