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今早再執行2囚死刑 安倍內閣累計處決19人

日本法務省今天上午對2名死刑犯執行死刑,這是第二次安倍內閣執行的第11次死刑。照片為東京的死囚拘留所。(圖截自維基百科)

日本法務省今天上午對2名死刑犯執行死刑,這是第二次安倍內閣執行的第11次死刑。照片為東京的死囚拘留所。(圖截自維基百科)

2017/07/13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法務省今天表示,已於今天上午對2名死刑犯執行死刑,這是第二次安倍內閣(2012年12月至今)執行的第11次死刑,11次死刑總計處決19人,上一次死刑處決則是在去年11月執行。

綜合外媒報導,日本法務省今天處決的死刑犯是61歲的西川正勝,他於1991至1992年在京都等地殺害4名女性,另一名死刑犯是34歲的住田紘一,他於2011年在岡山殺害一名女派遣員,兩人都被依強盜殺人罪判處死刑。

日本採用的處決方法是長距墜落絞刑法,死囚會被蒙眼、戴上手銬並套上絞繩,當刑務官按下鈕按後,地板上的活門就開啟,死刑犯會從高處墜落,絞繩將瞬間扭斷死刑犯的頸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