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丹麥協助開發中國家「避孕」 藉此減輕歐洲移民壓力

丹麥發展合作部部長托內斯指出,丹麥政府將撥款9100萬丹麥克朗,協助開發中國家「節育」。(法新社)

丹麥發展合作部部長托內斯指出,丹麥政府將撥款9100萬丹麥克朗,協助開發中國家「節育」。(法新社)

2017/07/13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難民問題目前仍持續對歐洲造成影響,而「意外懷孕」也對開發中國家形成龐大的社會成本,丹麥政府表示將提供開發中國家更多資金「節育」,並認為未來有助於緩和歐洲的移民壓力。

根據英國《BBC》報導,丹麥發展合作部部長托內斯(Ulla Tornaes)指出,丹麥政府將為此撥款9100萬丹麥克朗(約台幣4.24億元)。托內斯11日在倫敦一場研討會上指出,全球貧窮國家有高達2.25億女性,目前無法獲得家庭計畫的支援,進行節育。

托內斯強調,意外懷孕對開發中國家形成龐大的人力成本,例如年輕的女孩必須因此放棄基礎教育,產婦死亡率也是問題之一,這問題消耗了大量社會成本,讓許多國家發展的腳步被人口成長而拖累。

托內斯特別提到非洲,表示目前通過避孕和計畫生育來限制非洲人口成長是丹麥政府重要的外交安全政策,因為減少許多非洲國家快速成長的人口,是降低難民遷移至歐洲的解決辦法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