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誤飲高濃度鹽水 死狀悽慘全身布滿結晶

死者父親悲痛表示,女兒送醫時全身幾乎布滿白色的食鹽結晶,連衣服都被染硬了。(擷取自《ibc岩手放送》)

死者父親悲痛表示,女兒送醫時全身幾乎布滿白色的食鹽結晶,連衣服都被染硬了。(擷取自《ibc岩手放送》)

2017/07/13 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岩手縣盛岡市一名1歲女童,因誤飲含有高濃度食鹽的溶液,送醫急救後仍不幸身亡。死者父親難過地表示,女兒遺體上「遍布食鹽的結晶」,死狀十分悽慘。托兒所負責人日前被捕,由於她的供詞與檢警掌握的證據有所出入,被檢方列為犯罪嫌疑人,正進一步偵訊中。

綜合日媒報導,死者父母在2015年8月時,將年僅1歲的下坂彩心,送至當地一間合法托兒所照顧,不料就在同月17日,彩心疑似在托兒所誤喝含有高濃度食鹽的溶液,出現嚴重發燒。報導指出,當天父母來接女兒回家時,托兒所的員工並未告知實情,隔日凌晨彩心病情急轉直下,送醫急救5小時後仍不治身亡。

事件發生後,彩心父親受訪時表示,女兒送醫時全身上下幾乎布滿白色的食鹽結晶,「就連身上穿著的衣服都因而變硬,讓我們看了非常心痛」。

報導稱,時隔近兩年,托兒所負責人吉田直子前天(11日)終遭警方逮捕,在進行初步偵訊後,她供稱的溶液配方,與當時驗出的濃度有明顯出入,遭檢警懷疑其有所隱瞞,全案目前正由檢方進一步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