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當面問「你有干預大選嗎?」 普廷這麼說...

川普當面詢問普廷是否干預美國大選,普廷強烈否認。(美聯社)

川普當面詢問普廷是否干預美國大選,普廷強烈否認。(美聯社)

2017/07/13 1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身陷通俄風暴,俄國政府是否干預美國大選也尚未明朗。但川表指出,他在上週舉行的G20峰會中,當面向俄羅斯總統普廷詢問「你有沒有干預選舉?」普廷對此堅決否認。

川普今日接受《路透》專訪時提到,他在G20與普廷進行的2小時會談中,先花了20至25分鐘談論美國大選的議題。

川普表示,「我對普廷說,『你有做嗎?』」,普廷則回應,「不,我沒有,完全沒有。」川普提到,他後來有再用不同的方式詢問,普廷仍堅持沒有干預大選。

被問到是否相信普廷的說法,川普表示,「聽著,有些事情發生了,我們必須要查明真相,因為我們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大選中,因此,有些事情發生,我們就必須找出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