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NN抓到了? 川普與通俄要角熱烈互動影片曝光!

川普與通俄門要角熱烈互動的畫面曝光。(圖擷自YouTube)

川普與通俄門要角熱烈互動的畫面曝光。(圖擷自YouTube)

2017/07/13 1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抓到了?美國總統川普陷入「通俄門」,其長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日前坦承與俄羅斯律師見面,今天(13日)《CNN》又揭露川普與通俄門關鍵人物共同出席晚宴的影片,畫面中眾人談笑風生,報導質疑這是川普藉由通俄勝選的大證據。

《CNN》今天曝光一則2013年6月15日拍攝的影片,畫面中川普與俄國富豪家族阿加拉羅夫(Agalarov)在賭城見面,當時雙方成為商業夥伴,互動相當熱絡。影片中包括該家族的阿拉斯(Aras Agalarov)和其流行歌手兒子埃米(Emin Agalarov)都在場。其中較為關鍵的人物為埃米的個人公關高德史東(Rob Goldstone),他也是最近傳出和小川普有電郵往來的人物,不過當天小川普並未在場。

小川普本月11日已公開和高德史東的電郵內容,高德史東信中表示可以取得「非常高階且敏感的資訊」,對此小川普回信,「如果真如你所言,我會很喜歡。」隨後小川普就與信中提到的「俄羅斯政府律師」維塞尼茨卡雅(Natalia Veselnitskaya)見面。不過小川普事後表示,川普並不知情。

另外,即便川普陷入通俄疑雲,他今天受訪時則表示,白宮的氣氛太棒了,並說白宮的運作良好。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