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遍地開花?郭文貴爆中國在美間諜超過4萬人

郭文貴爆料,目前約有4萬名中國間諜在美活動。(路透)

郭文貴爆料,目前約有4萬名中國間諜在美活動。(路透)

2017/07/13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來屢屢錄製影片爆料中共高官秘辛。他在新一波爆料中指出,中共在美部署間諜達4萬人,每年花費40億美元(約台幣1221億)。

綜合外媒報導,郭文貴提到,自2012年以來,中國情報系統在美國部署的間諜達4萬人,在香港的情報員也有破萬人。

郭文貴說,2012年前後,中共高層決定增派5000名間諜到美國,身分包括學生、商人和移民,讓當時在美間諜達到2.5萬人,後來更直接在當地招募外國人從事間諜活動,約1.5至1.8萬人,遍及所有族群,這也讓情報預算從6億美元暴增至3、40億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