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曉波病逝 川普透過白宮發聲明

川普昨天避談劉曉波一事,但後來透過白宮發出聲明。(法新社)

川普昨天避談劉曉波一事,但後來透過白宮發出聲明。(法新社)

2017/07/14 0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首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昨天病逝,國際間紛紛哀悼致意,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在法國與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見面,他沒有提到有關劉曉波的事情,只透過白宮表示他很難過。

川普和馬克宏舉行聯合記者會時,都讚揚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愛國者,兩人不談有關劉曉波病逝的消息,但後來馬克宏在推特上哀悼劉曉波,並稱讚他是自由鬥士。

在記者會現場有媒體詢問川普有關劉曉波病逝的事情,川普都沒有回答問題,記者會後川普才透過白宮發聲明指,川普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及中國政治犯劉曉波去世感到相當悲痛,對劉曉波遺孀劉霞與其他家屬表達哀悼之意,劉曉波為了爭取民主自由,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