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自拍不慎撞倒 藝術品如骨牌全毀600萬飛了

展場一景。(圖取自網路)

展場一景。(圖取自網路)

2017/07/14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參觀藝術品時千萬要小心,國外一名女子在逛展演空間時,不小心撞倒展示櫃,展示櫃當場變骨牌全倒,造成約20萬美元(600萬台幣)的損失。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一名遊客造訪美國洛杉磯「第14號工廠」(The 14th Factory)參觀展覽,她開心和美麗的藝術品合照時,重心不穩撞到展示櫃,結果造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

只見展示櫃一個撞倒一個,猶如骨牌般一整排全都倒地,原本專心看展的民眾全都傻眼,女子則手足無措,損失初估約20萬美元(600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