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4議員集會未盡如人意 黃之鋒說「對不起」

香港高等法院14日宣判立法會4名泛民派議員失去議員資格,晚間民眾上街集會聲援。(法新社)

香港高等法院14日宣判立法會4名泛民派議員失去議員資格,晚間民眾上街集會聲援。(法新社)

2017/07/15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高等法院14日宣判立法會4名泛民派議員失去議員資格,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晚間號召民眾上街集會聲援。黃之鋒深夜在臉書表示,「對不起,今晚集會未如人意」,他們沒能在集會上宣布下一波行動等具體訊息,因為突來的官司裁決讓人疲憊,甚至香港眾志能否繼續運作也成疑問。

黃之鋒14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對不起,今晚集會未如人意」,他知道大家正等待著宣佈下一波行動,或是公佈某些具體方向,但集會沒能討論出實質訊息,因為面對突如其來的官司裁決,不論是繁複的上訴法律程序、訴訟費用、議員助理的失業困境、失去議員辦事處所提供的主要財政來源等問題,都讓他們感到疲憊。

黃之鋒說,香港眾志8月以後能否維持基本運作,在失去每月的辦事處營運開支後,也成一個疑問,他們面對嚴峻的困境前所未見,過多資訊難以消化,衝擊很大。

黃之鋒表示,香港眾志即將步入寒冬,不單財政陷入水深火熱的狀態,人手也將在黨工和職員被解僱後嚴重短缺。他呼籲支持者,以小額捐款支持香港眾志的營運開支,一起度過這個寒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