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濕滑!3.4噸盲鰻佈滿公路釀追撞 濃稠黏液沾車

車子被盲鰻的黏液包覆。(路透)

車子被盲鰻的黏液包覆。(路透)

2017/07/15 1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西部的高速公路上日前有一輛載著盲鰻的卡車翻覆,結果盲鰻全撒到路面上,並大量地噴出黏液,造成後方來車全煞不住車子,引起了連環追撞,車子還佈滿了白色的黏液,據警方表示,所幸無人重傷。

綜合媒體報導,13日美國奧勒岡州的高速公路有一輛卡車在煞車時發生意外,加上方向盤沒控制好,車上13大箱,總重3.4噸重的盲鰻就這樣飛到對向車道,約有200公尺的路段出現大量盲鰻蠕動,而由於盲鰻在受到壓力時會大量噴出黏液,公路瞬間就變成巨大陷阱,造成4輛來車煞不住並連環追撞,所幸無人受重傷。

貨車司機是59歲的塔加利(Salvatore J. Tragale),這些盲鰻是從美國西岸捕撈,原本要出口到南韓,即使他企圖想撈回盲鰻,但數量真的太多、範圍也太廣,不斷蠕動又濕滑的盲鰻讓在場的人連行走都得注意。而為了要清除這些大量盲鰻,當局只好出動了推土機,接著消防隊員再以水柱清洗路面黏液。

地上到處是蠕動的盲鰻。(美聯社)

地上到處是蠕動的盲鰻。(美聯社)

此種景象讓警察一時束手無策。(美聯社)

此種景象讓警察一時束手無策。(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