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頻爆中共料卻沒在怕?原來郭文貴認識金正恩...

中國流亡美國的富商郭文貴,屢次爆料中共高層醜聞。(圖擷自YouTube)

中國流亡美國的富商郭文貴,屢次爆料中共高層醜聞。(圖擷自YouTube)

2017/07/15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因為不停爆料中共高官的秘辛,遭中共官媒痛批,但他仍然繼續爆料。郭文貴在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就表示,他不只認識北韓領導金正恩,還認識金家的每個人。

綜合報導指出,郭文貴之前接受美國網路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The Washington Free Beacon)專訪,在訪問中他大談中國向美國派遣間諜、中共高官貪腐問題。郭文貴更表示,他曾經多次訪問朝鮮,不但認識金正恩,還認識金家的每一個人。他說北韓和中國的所有貿易往來,都是由執政者家屬所主導,美國卻堅持想靠中國來處理北韓的核能問題,簡直太瘋狂了。

雖然郭文貴最近不斷爆料,引來中共強烈不滿,但他卻認為自己很愛國,「我愛我的國,我愛我的國家,但我很恨共產黨。」(I love my nation. I love my country, but I hate the Communist Part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