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侃習近平「撩起裙子使勁幹」 內蒙官員下台

中國內蒙古自治區質監局長張海順今年2月6日在局務會議中,調侃習近平曾說過的話,改成「撩起裙子使勁幹」,因此下台。(圖擷取自內蒙古質監局官網)

中國內蒙古自治區質監局長張海順今年2月6日在局務會議中,調侃習近平曾說過的話,改成「撩起裙子使勁幹」,因此下台。(圖擷取自內蒙古質監局官網)

2017/07/15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內蒙古自治區質監局長張海順今年2月6日在局務會議中,調侃習近平曾說過的話,改成「撩起裙子使勁幹」,因此下台。

根據未公開的通報內容,張海順在會中說:「總書記號召『擼起袖子加油幹』,我局要認真落實!要『撩起裙子使勁幹』!」引起全場哄笑,在會議結束時,他又說了這句一次。

根據《北京日報》「長安街知事」報導,3月8日內蒙古質監局召開的表彰大會上,是張海順最後一次公開露面,之後他的名字就多次出現在違紀通報中;4月底,內蒙古多個地市及部門召開「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時,通報了《關於張海順同志在自治區質監局局務會議結束時講不當言論問題的基本情況》。

報導提到,張海順的不當言論並非一般言論,是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

《中國經濟網》報導,近日,內蒙古質監局網站進行更新,「領導介紹」項目內已無張海順的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