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難尋 美國企業提高薪資徵才

雖然近年來美國失業率越來越低,但根據調查,許多企業面臨徵人越來越困難的問題,雇主被迫提高工資來吸引新人求職。(法新社)

雖然近年來美國失業率越來越低,但根據調查,許多企業面臨徵人越來越困難的問題,雇主被迫提高工資來吸引新人求職。(法新社)

2017/07/17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近年來美國失業率越來越低,但根據一項調查報告顯示,許多企業面臨徵人越來越困難的問題,部分美國雇主被迫提高工資來吸引新人求職。

根據《彭博》(Bloomberg)報導,美國全國企業經濟學家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Economists)的季度調查顯示,超過三分之一(34%)成員向協會透露,他們公司在徵人時經歷了一些困難,全國企業經濟學家協會調查主席柯林斯基(Emily Kolinski)表示:「當企業不能獲得所需要的勞動力時,它會影響公司的銷售與利潤。」

柯林斯基以休士頓地區為例,該地區的石油與建築公司正面臨勞動力空缺的壓力,許多企業開始尋找外籍勞工,或擴大徵人條件、聘請更多的獨立承包商,同時提高工資以吸引新人來求職。

NABE協會成員對明年強勁經濟擴張前景有些不樂觀,但大多人仍期望每季持續成長超過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