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易捷航空CEO離職 年薪3500萬再戰媒體圈

已在易捷航空當了7年CEO的麥考爾將在今年底離職,明年1月擔任英國獨立電視台執行長。(彭博)

已在易捷航空當了7年CEO的麥考爾將在今年底離職,明年1月擔任英國獨立電視台執行長。(彭博)

2017/07/17 17:08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英國廉價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與英國獨立電視台(ITV)今日(17)宣布,易捷航空執行長麥考爾(Carolyn McCall)將在今年底離職,於2018年1月接任ITV執行長。

麥考爾聲明,作出離職的決定並不容易,但在易捷服務7年後,ITV的工作機會似乎是個值得把握的機會,「這是一間了不起的公司,充滿活力,激發熱情。」

麥考爾並非媒體圈菜鳥,她曾任衛報傳媒集團(Guardian Media Group)執行長、觀察家報(The Observer)與衛報(Guardian)的發行人。

除此之外,她也在英國平價服飾品牌纽洛克(New Look),英國老牌時尚品牌Burberry、 英國零售鉅子特易購(Tesco)、以及勞伊茲集團(LLoydsTSB)的勞氏銀行等公司擔任高級職員。

ITV現任主席、前任執行長巴澤爾傑特(Sir Peter Bazalgette)表示,執行長決選名單上有據英國保險公司Direct Line執行長、英國第四頻道董事會成員的蓋德斯(Paul Geddes),以及英國最大電子零售商Dixons Carphone的老闆詹姆士(Sebastian James)等2人,麥考爾靠著媒體經驗與國際經營的資歷脫穎而出。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麥考爾2018年在ITV年薪上看90萬英鎊(約新臺幣3500萬),還不包含津貼、獎金等可能的額外薪資。

易捷航空主席巴頓(John Barton)讚許麥考爾領導管理團隊有方,提升乘客數和顧客忠誠度,重新定義了歐洲線短程航班的顧客經驗。易捷已開始尋找麥考爾的接班人。

ITV前任執行長夸席爾(Adam Crozier)今年6月已離職。(路透)

ITV前任執行長夸席爾(Adam Crozier)今年6月已離職。(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