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微型攝影機未開啟 報案準新娘反被警方槍殺

因聽到怪聲報案卻反被警方槍殺的準新娘戴蒙德。(圖擷自臉書)

因聽到怪聲報案卻反被警方槍殺的準新娘戴蒙德。(圖擷自臉書)

2017/07/17 2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居於美國的澳洲籍準新娘戴蒙德(Justine Damond),日前因在屋外聽到怪聲而報案,結果待警方到場後,居然當場將她槍殺,詭異的是,通常警方身上執勤時都會開啟隨身微型攝影機,但案發當時卻是關機狀態,此案驚動明尼亞波利斯(Minneapolis)市長決定嚴正徹查。

綜合外媒報導,明尼蘇達州日前發生一起準新娘遭槍殺的憾事,戴蒙德因在當地時間周六晚間11點半時,在住家外面聽到怪聲而打電話報警,2名員警隨後驅車到達現場,戴蒙德當時身穿睡衣走向前停在警車外與他們對話。

不料當戴蒙德與駕駛座的員警講到一半時,在副駕駛座上的員警突然拔槍朝戴蒙德開槍,最後導致她不治身亡。

當地3名目擊者指稱,警方並沒有在現場發現任何武器,而詭異的是,涉事員警的隨身錄影機並沒有開啟,因此無法知道整起案件過程為何。

明尼亞波利斯市長霍奇斯(Betsy Hodges)則對此事深感沮喪與不安,指出案件有諸多疑點,承諾將會徹查此事件。

因事件疑點重重,引起當地市長注意,答應會徹查此事給家屬一個交代。(圖擷自dailytelegraph)

因事件疑點重重,引起當地市長注意,答應會徹查此事給家屬一個交代。(圖擷自dailytelegrap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