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族糾紛未了! 李顯龍妹批星國「大哥式政府」

新加坡李家糾紛還未完結,今天李顯龍(圖)妹妹李瑋玲批評新加坡是「大哥式政府」。(歐新社)

新加坡李家糾紛還未完結,今天李顯龍(圖)妹妹李瑋玲批評新加坡是「大哥式政府」。(歐新社)

2017/07/17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族糾紛越演越烈!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胞弟李顯揚的兒子李繩武,日前在臉書轉貼批評新加坡政府的報導,遭新加坡官員批評,李顯龍胞妹李瑋玲今天(17日)形容,新加坡現已成為「大哥式政府」。

綜合外媒報導,32歲的李繩武為李家第三代,擁有史丹佛博士學位,他日前在個人臉書轉貼美國《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評論新加坡政府司法問題的報導,此舉遭到新加坡通訊及新聞部兼衛生部高級政務部長徐芳達批評。

徐芳達表示,李繩武利用外媒的看法來批判自己祖父、詆毀新加坡和法院的信譽,「我對繩武的舉動感到失望,這是在尊敬李光耀先生和他的價值觀嗎?我也不明白繩武為何繼續在網上發動攻擊,因為他父親(李顯揚)已表明會停止這麼做。」

報導指出,日前李顯龍在國會答覆議員各項關於家產的疑問,其弟妹隨後都表示願意在社群網站上停止攻擊,同意私下解決。

不過李瑋玲今天下午也在臉書發文,針對新加坡官員對私人貼文作出如此負面反應感到驚訝,並質疑他們的臉書已被專人監控。另外他也聲援李繩武,強調他轉貼的報導是新加坡人都熟知的話題,「這難道不是一個『大哥式政府』的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