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印邊界開戰死158人? 巴基斯坦新聞被爆「假的」

有巴基斯坦媒體發佈一則「中印開戰」的新聞,號稱中國軍隊已跨越邊界朝印度軍隊開火,但該篇新聞被網友發現是假新聞。(圖截自Dunyanews)

有巴基斯坦媒體發佈一則「中印開戰」的新聞,號稱中國軍隊已跨越邊界朝印度軍隊開火,但該篇新聞被網友發現是假新聞。(圖截自Dunyanews)

2017/07/18 0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中國、印度因為邊境領土問題相當緊張,傳出兩國已在西藏邊界一帶增兵。但有巴基斯坦媒體近日發佈一則「中印開戰」的新聞,號稱中國軍隊已跨越邊界朝印度軍隊開火,並用火箭炮殺死158名印度士兵,但事後該篇新聞被網友發現是假新聞。

巴基斯坦媒體「Dunyanews」於當地時間17日發佈一篇標題為「中國火箭炮造成158名印度士兵死亡」的新聞,內文號稱中國士兵用火箭炮、迫擊砲攻擊印度軍隊,並造成158名印度士兵喪命,照片中有多部軍車焚燒,似乎宣告中印兩國正式開戰。

新聞發佈不久後,便有網友發現應該是假新聞,因為新聞中的照片疑似是今年5月印巴衝突期間,巴基斯坦攻擊印度軍車的現場畫面,在輿論指責後,「Dunyanews」網站也很快把新聞撤下。

近來印度與鄰國關係緊張,日前和鄰國巴基斯坦在喀什米爾地區激烈交火,造成至少7人死亡、10人受傷。且為了阻止中國軍隊進入西藏洞朗地區,近日也派出3千名軍隊進駐當地,並處於作戰的待命狀態,中國方面也派出一隊96A型中國坦克在當地進行砲擊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