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習近平乖乖聽話! 川普1句話讓美牛重返中國

美國總統川普(左),只說了1句話,就讓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右)同意開放美牛。(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左),只說了1句話,就讓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右)同意開放美牛。(美聯社)

2017/07/18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美國牛過去曾爆發狂牛病,中國在2003年開始便禁止美牛進口。但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和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說了1句話,竟然讓中國取消了14年的美牛禁令。

據《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報導,川普公開透露和習近平講的這句話,他回憶自己當時只是說「習主席,我們很想再次在中國賣牛肉。」結果習近平立刻回應「你可以這樣做。」川普表示,他就這樣讓美國牛肉重返中國。

據《衛報》報導,川普是在白宮昨日(17日)舉行的「美國製造」商品展示會,說出這段他與習近平對話的內容。川普笑稱,1家奧瑪哈牛肉公司的負責人,在會場不僅擁抱他還超想親他,因為美國牛肉能夠出口給中國實在是讓人太開心了。

在白宮場地舉辦的「美國製造」展示會,一共邀請了美國50個州的50家企業,展示美國製造的產品,包括棒球棒、啤酒、炸雞、馬蹄鐵、吉他、割草機,除了民用物品之外,還有NASA製作的高科技太空服,宣揚美製用品的好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