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飛機75年 91歲美翁破金氏紀錄

美國紐約有名91歲飛機維修師布萊克曼,7日工作屆滿75年,有望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美聯社)

美國紐約有名91歲飛機維修師布萊克曼,7日工作屆滿75年,有望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美聯社)

2017/07/19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有名91歲飛機維修師布萊克曼(Azriel Blackman),本月7日工作屆滿75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還頒給他「擁有最長職涯的飛機維修技術人員」的殊榮。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航空為向布萊克曼致敬,當地時間18日特地舉行儀式,將一架波音777客機駕駛艙後機身,刻上他的名字與簽名,感謝他對公司數十年來的諸多貢獻。

報導指出,布萊克曼16歲時,從時薪50分美元的學徒做起,至今修過50種飛機,目前主要是管理協調維修團隊,每週工作5天,每天工作8小時(上午5時至下午1時),但他習慣提早兩小時抵達機棚,工作相當敬業。

布萊克曼笑稱,對他來說,修飛機從來不只是1項工作,而是樂在其中、引以為傲的手藝。下月將滿92歲的他感嘆,「如果可以,我想要做更多事,可惜現在已力不從心」,不過,他仍會持續盡他所能,做好該做的事,最近並無退休打算,他俏皮地說,「這不是我的行事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