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鯊魚!日海水浴場驚見30隻

圖為皺唇鯊。示意圖(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圖為皺唇鯊。示意圖(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2017/07/20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茨城縣日立市的久慈濱海水浴場,19日上午10時許,民眾驚見岸邊約有30隻鯊魚,嚇得連忙通報。事後證實牠們是不會攻擊人的「皺唇鯊」,但當地政府仍加強戒備,計畫加裝防鯊網,保護戲水遊客。

綜合媒體報導,為了這起事件,警方還特地出動直升機,確認在岸邊徘徊的鯊魚群尺寸大小,每隻約有1公尺長。當地水族館工作人員則表示,牠們是個性溫順、不會攻擊人類的「皺唇鯊」。

報導指出,該間海水浴場15日才開放遊客使用,但因水溫仍低,目前禁止下水游泳,僅能在沙灘上玩耍,因此並未傳出有人受傷的消息。當局為保護民眾安全,正研擬加裝防止鯊魚入侵的防護網,並派遣防災直升機監視鄰近海域,盼能讓遊客玩得放心與開心。

日本茨城縣日立市的久慈濱海水浴場,19日上午10時許,民眾驚見岸邊約有30隻「皺唇鯊」出沒。(圖截取自《NHK》影片)

日本茨城縣日立市的久慈濱海水浴場,19日上午10時許,民眾驚見岸邊約有30隻「皺唇鯊」出沒。(圖截取自《NHK》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