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哥土豪刷9萬元禮物 清純直播妹當天就嫁了

中國女直播主看到送禮土豪竟然是個陽光帥哥,笑得心花怒放。(圖擷自微博)

中國女直播主看到送禮土豪竟然是個陽光帥哥,笑得心花怒放。(圖擷自微博)

2017/07/22 0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名長相清純可愛的女直播主曉雅醬yuki,在7月17日時碰到土豪狂刷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萬元)送禮物,便答應與對方視訊,沒想到土豪竟然是個長相陽光帥氣的男子,讓她當天下午就與這位才剛認識的有錢帥哥結婚。

據《新浪網》報導,在網路上暱稱為「江洋大盜」的土豪,原本和曉雅醬yuki相聊甚歡就要求視訊,在遭到拒絕時便卯起來狂送禮物,曉雅醬yuki心花怒放之下同意視訊。在見到土豪的帥氣長相後,曉雅醬yuki不禁心動,還同意私下與對方見面。

結果當天下午4時許,女直播主竟然和土豪一起曬出結婚證,還在民政局大門前恩愛直播。原來兩人碰面後發現彼此都是自己的理想型,因此決定先結婚再談戀愛。但不少中國網友都懷疑這根本是在作秀,直呼這未免太誇張。

女直播主和送禮土豪到民政局門口秀恩愛。(圖擷自微博)

女直播主和送禮土豪到民政局門口秀恩愛。(圖擷自微博)

兩人還拿出結婚證,打算先結婚再戀愛。(圖擷自微博)

兩人還拿出結婚證,打算先結婚再戀愛。(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