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解決南韓低生育率? 文在寅:增加青年就業

南韓總統文在寅表示,對低生育率最根本的解決辦法,就是增加青年就業機會。(歐新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表示,對低生育率最根本的解決辦法,就是增加青年就業機會。(歐新社)

2017/07/22 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低生育率是許多已開發國家面臨的難題,南韓也不例外。韓國總統文在寅昨日表示,對少子化最根本的解決辦法,就是增加青年就業機會。

據《韓聯社》報導,文在寅昨日會見220多位政府官員,討論國家未來5年的財政方向。文在寅在會議上指出,目前南韓低生育的情況,政府必須投入一切資源來處理,他相信增加青年就業機會和緩解失業狀況,能夠對低生育率的問題釜底抽薪。

南韓性別平等部部長鄭鉉栢(Chung Huyn-back,音譯)則認為,女性上班族的處境也必須要考慮到,有許多人在懷孕生子後被迫離職。會議上不少官員都同意,政府需要編列更多的預算,來處理少子化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