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降橫禍!中國2女童去補習路上被招牌砸死

湖南衡陽發生一起招牌脫落掉下砸死孩童意外。(圖擷自廣州日報)

湖南衡陽發生一起招牌脫落掉下砸死孩童意外。(圖擷自廣州日報)

2017/07/23 16: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衡陽昨日發生一起驚悚的奪命意外,一群民眾走在大街上,突遭天降招牌擊中,導致2名女童當場死亡,另2人受到嚴重創傷,事件發生後,當地政府及安監部門第一時間趕赴現場組織醫護人員搶救,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

綜合中媒報導,昨日上午2點多時,常寧市群英西路紫陽步行街一間女服裝店的招牌突然脫落,當場擊中下方4位經過店門口的路人,其中2名女童當場頭破血流倒地身亡,另外2人則受重傷被送醫搶救。

據報導指出,這2名孩童當時正準備去補習班上課,才剛從爺爺機車上下來就發生這樣的憾事。

而常寧市先前連日洪災大雨,木製招牌大部分都因潮濕脹化,近幾天則因天氣好轉烈日當頭,許多木質材料因熱漲冷縮造成鬆動才會釀此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