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養眼2017環球先生來啦!「選美項目」讓網友笑到美叮美當

一年一度的環球先生比賽,雖然各位選手的身材也是注目焦點,但比賽用的國家服飾實在太有特色反而讓網友笑翻。(圖片由Mister Global授權使用)

一年一度的環球先生比賽,雖然各位選手的身材也是注目焦點,但比賽用的國家服飾實在太有特色反而讓網友笑翻。(圖片由Mister Global授權使用)

2017/07/26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想必大家都聽過環球小姐,但大家聽過環球先生(Mister Global)嗎?環球先生是由泰國從2014年開始主辦的選美比賽,就跟環球小姐在紅毯上爭奇鬥豔一樣,參與的選手為了得獎也是絞盡腦汁。比賽中當然不免有許多秀身材的養眼橋段,西裝、泳裝、短褲一樣不少。而在其中「國家服飾」的比賽項目中,選手們在自己國家的傳統服裝上使出各種花招,爭奇鬥艷就是要吸引評審目光。雖然今年比賽已經在五月落幕,但這些服裝實在是太有特色,在網路上引發話題。

▲智利的選手Fabián Esteban Vera Abello,服裝使用了大量華麗的羽毛。(圖片由Mister Global授權使用)
▲奪得今年冠軍的巴西選手Pedro Henrique Gicca,以巴西嘉年華概念設計服裝。(圖片由Mister Global授權使用)
▲緬甸的選手Paing Soe Htun結合漁夫以及漁網造型,網友大讚有創意。(圖片由Mister Global授權使用)
▲英國的選手Christopher Joseph Bramell,說到英國就是皇家衛兵了。(圖片由Mister Global授權使用)

而在這些超有特色的服裝中,俄羅斯竟用這招殺出重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俄羅斯的選手Roman Odinets,一身輕便時裝讓網友爆笑:「你真的有心要參加比賽嗎XD」(圖片由Mister Global授權使用)

今年的比賽由巴西的選手Pedro Henrique Gicca奪下冠軍,成為2017年的環球先生。而至今已舉辦四年的比賽,每年的冠軍都來自不同國家,下次又會是誰奪下冠軍、又可以看到什麼養眼畫面,各位姊妹們可得要仔細注意比賽消息啦!

更多的國家特色服裝→→→Mister Global 2017 National Costume Portrai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