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聽到健保問題 暴氣嗆記者:「安靜!」

川普怒嗆記者,「安靜!」(歐新社)

川普怒嗆記者,「安靜!」(歐新社)

2017/07/25 0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昨天與白宮實習生合照,有記者把握空檔提問健保等問題,川普聽到後超不耐煩,當場要女記者「安靜」,隨後轉頭告訴實習生,「他們不應該這樣做」。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昨天又槓上記者,女記者在合照空檔提問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是否應請辭,川普當時目瞪口呆,不過並未多做發言。沒想到女記者繼續追問新健保的相關法案,川普當場爆氣要她「安靜!」身旁的實習生則發出一陣笑聲。川普當下也告訴實習生,這記者的做法不對、違反規則,極力為自己的行為辯解。

針對塞申斯去留問題,日前川普曾對《紐約時報》表示,若知道塞申斯會為了避嫌主動迴避通俄門調查,絕對不會延攬他出任司法部長。不過賽申斯事後表示,他打算堅守司法部長的崗位。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