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防部預言:北韓極可能在27日再發射飛彈!

7月27日是朝鮮停戰協定紀念日,據美方指出,北韓很有可能在這一天再度發射飛彈。(資料圖 美聯社)

7月27日是朝鮮停戰協定紀念日,據美方指出,北韓很有可能在這一天再度發射飛彈。(資料圖 美聯社)

2017/07/25 1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可能即將進行下一波導彈發射!美國國防部日前觀察發現,北韓彈道飛彈發射裝置的搬運車輛,在21日已經到達龜城的發射場。據美國有關人士表示,彈道飛彈發射裝置到達定點後,6天內就能發射飛彈,而27日正是朝鮮停戰協定紀念日。

據《BBC》報導,美國當局在19日曾指出,北韓有再度進行洲際彈道飛彈(ICBM)中距離導彈發射實驗的預兆,北韓的龜城過去是飛彈實驗的發射場,5月份曾發射的中距離飛彈「KN-17」,就是從此地發射。而目前發射裝置已運送至此,代表6天內即可發射飛彈,27日正是朝鮮停戰協定的紀念日。因此外界解讀上述發言即在暗示,北韓在這天再一次進行飛彈實驗的可能性極高。

對於加速飛彈實驗步調的北韓,美軍除了加強警戒外,也強調,美國與其同盟擁有免於導彈威脅的防禦能力。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議長約瑟夫.鄧福德(Joseph Francis Dunford, Jr.)在22日的演講中表示,「北韓正在開發能到達美國,且能搭載核武的洲際彈道飛彈」,另外也指出,「北韓現在所擁有的飛彈攻擊能力有限,我國、駐韓美軍、同盟的日本與韓國、駐沖繩美軍、關島的美軍都具備防衛能力。」

而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麥克.龐畢歐(Mike Pompeo)在20日的演講中,話中有話地暗示美國不排除暗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如果能實現(朝鮮)半島非核化是很好,但最危險的是掌握那些武器的人物」、「對美國政府來說,最重要的是把意圖使用核武的人與武器分開。對吧?」、「至於(金氏)政權,我希望能夠找到方法將他們與體制分開」、「我確信北韓人民是很可愛的,他們也希望金正恩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