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床上贈一帶一路資金」中共第6代接班人落馬

《明鏡》爆料,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因私生活混亂,且牽涉一帶一路資金,遭到立案調查。(美聯社)

《明鏡》爆料,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因私生活混亂,且牽涉一帶一路資金,遭到立案調查。(美聯社)

2017/07/25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視為中共第6代接班人的53歲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因涉及嚴重違紀遭立案調查。《明鏡新聞》主編何頻爆料,孫政才是因私生活不檢點,且還牽涉到「一帶一路」資金,惹怒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何頻在昨日發布影片爆料,孫政才在18大以後,與多名女性發生不正當關係,不但有不少私生子,甚至還為某些女子背後的企業,提供「一帶一路」資金。

何頻提到,孫政才的妻子一直留在北京,沒有和孫到重慶就任,而孫在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溫家寶、北京前市委書記劉淇的關係上,遭到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王岐山敵視,現在更被王岐山抓到把柄,有很大的可能要蹲苦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