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首位跨性別拳擊手好強 男人也敗北!

蘿絲成為首位在曼谷拳館出賽並獲得勝利的跨性別拳擊手。(路透)

蘿絲成為首位在曼谷拳館出賽並獲得勝利的跨性別拳擊手。(路透)

2017/07/25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首位變性拳擊手蘿絲在上月的出賽中,兩度贏得勝利,成為首位在曼谷拳館出賽並獲得勝利的跨性別拳擊手!

粉紅色背心、短褲、胭脂、口紅,跨性別拳擊手蘿絲(Nong Rose Baan Charoensuk)顛覆了長期以來所受到的歧視,在經歷過300多場戰鬥後,通過淘汰賽獲得勝利,並且獲得認同。

綜合媒體報導,蘿絲在上個月成為第一個跨性別拳擊手之後,在備受尊敬的泰拳舞台上連續兩次獲得勝利。曾與蘿絲交戰的男拳擊手彪班(Priewpak)表示,「我打不過她,她力量大又粗壯。她戰鬥時像個男人,她也的確是男兒身。」

蘿絲表示,「做為一名跨性別者,並不代表我們很弱,我們也可以做到任何事情!」

蘿絲在鄉下出賽時,她的外貌令男拳擊手很不安,他們認為與跨性別者較勁,不管輸贏都很尷尬。

蘿絲並不是泰國第一位跨性別拳擊手,但她渴望成為第一個跨性別世界泰拳大使,去接觸其他鄉下地區的跨性別拳擊手,鼓勵他們不要因為初期遭遇到挫折而感到灰心。

泰國被廣泛認為是同性戀與變性人的天堂,但很多人也認為他們被視為二等公民。

在泰國曼谷的出賽中,蘿絲(右)出腳攻擊對手。(路透)

在泰國曼谷的出賽中,蘿絲(右)出腳攻擊對手。(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