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刀男欲跨越邊境 西國警察「路障」伺候

持刀男子遭警察以路障制伏。(圖擷自YouTube)

持刀男子遭警察以路障制伏。(圖擷自YouTube)

2017/07/25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與摩洛哥邊界出現一名手持刀械男子,高喊「真主至上」並試圖強行穿越邊境。

據《EL PAIS》報導,一名男子在週二早上7時45分左右,手持刀械出現在西班牙與摩洛哥邊境點,且高喊「真主至上」、「上帝是最偉大的」等,走路穿越安檢區。

監視器畫面顯示,警方在包圍這名藍上衣男子後,一名警察趁著他不注意,迅速將路障舉起,朝嫌犯後腦砸去,隨後支援警力一擁而上,成功制伏嫌犯。事件造成一名警察手割傷。

據了解,這名嫌犯被認為是摩洛哥人,現拘留在梅利利亞(Melilla)附近,由警方了解調查中。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