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不允許變性人在美軍服役

美國總統川普週三(26日)表示,不允許變性人以任何身分在美軍服役。(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週三(26日)表示,不允許變性人以任何身分在美軍服役。(路透)

2017/07/26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週三(26日)表示,不允許變性人以任何身分在美軍服役。

川普在推特發布一連串的推文,「經過和將軍們與軍事專家討論後,請注意,美國政府將不會接受或允許變性人以任何身分在美軍服役。」他說,「我們的軍隊應該專注在堅決與絕對的勝利,無法承擔軍隊中有變性人所造成的巨大醫療負擔與分裂。」

外媒指出,川普這項決定讓變性人現役軍人團體相當憤怒,代表軍中LGBT人群的「OutServe-SLDN」執行董事索恩(Matt Thorn)表示,這是一個絕對荒謬的決定,如果此事沒有被扭轉,他將採取法律行動。在美軍130萬名現役軍人中,變性人約有2500至7000人。

在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主政下,五角大廈在2016年終止變性人在美軍服役的禁令,並計畫在今年開始招募變性士兵,但現任防長在上個月簽署一項文件,將招募計畫推遲6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