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班牙不老「騎士」眾目睽睽下野合!

老翁忍不住慾火,當街與金髮紅衣婦人行野合秀。(圖擷自太陽報影片片段)

老翁忍不住慾火,當街與金髮紅衣婦人行野合秀。(圖擷自太陽報影片片段)

2017/07/27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野合場景竟在西班牙大加那利島的一個商業街道上演,對象是一對老夫婦,只見老翁前前後後地抽動,似乎在回憶彼此童年的春宵之夜,網友稱其「寶刀未老」,「無視於旁人,才是最高境界!」、「不老「騎士」!」

《太陽報》報導,這個大街野合的場景發生的位置是在一個度假勝地Telde,只見男女主角擁抱彼此,接著便是濕熱的香吻秀,而後熱情到了高點,彼此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慾火,徹底的將淫慾解放,當街上演野合秀,老翁在金髮美女的體內來來回回的抽動,不顧旁人的眼光,過程中頻頻換了不同姿勢,淫穢的笑容完全透露於言表。

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