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試射洲際飛彈 美韓實彈演習回應

北韓28日晚間再度試射一枚導彈,美國證實北韓所發射的是洲際彈道飛彈(ICBM)。(歐新社資料照)

北韓28日晚間再度試射一枚導彈,美國證實北韓所發射的是洲際彈道飛彈(ICBM)。(歐新社資料照)

2017/07/29 0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28日晚間再度試射一枚導彈,美國證實北韓所發射的是洲際彈道飛彈(ICBM),南韓軍方分析此導彈大約飛行1000多公里。美國總統川普譴責,北韓此舉只會讓其進一步孤立。美國國防官員表示,美國和南韓立即展開實彈演習回應北韓。

綜合媒體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北韓在當地時間28日晚間11時41分,從慈江道舞坪裏一帶發射導彈,飛行距離約為1000公里,最高高度約為3700公里,從射程來看優於北韓7月4日發射的導彈。

川普表示,美國譴責這次試射,北韓此舉魯莽而且危險,試射與相關武器不能確保北韓安全,將會有反效果,會讓北韓進一步孤立。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Joseph Dunford)和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Harry Harris)與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議長李淳鎮在北韓發射導彈不久進行電話會談。南韓政府指出,將與國際社會緊密合作,嚴厲應對北韓此次挑釁,包括由安理會發表制裁決議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