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龍珠達爾找打工 履歷填:我會讓混帳客人們開心一下

丸谷勇斗把自己打扮成達爾,拍了一張史上最奇葩的求職照。(圖翻攝自リボルバーズ 丸谷 推特)

丸谷勇斗把自己打扮成達爾,拍了一張史上最奇葩的求職照。(圖翻攝自リボルバーズ 丸谷 推特)

2017/08/02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畢業季剛過,許多大學畢業生初入社會,開始練習面試技巧、準備一份完美的履歷表,只為了尋求一份理想的工作。而日本一位大學生反其道而行,Cosplay成七龍珠的達爾找工作,最後未獲錄取還百思不得其解,還問「是不是我的臉太可怕了?」

一名21歲的日本大學生丸谷勇斗把自己打扮成七龍珠的達爾,拍攝了一張奇葩的大頭照,不僅直接在姓名欄上大方填上「貝吉塔」(達爾正確譯名),地址則填「貝吉塔行星3-1-8 賽亞公寓201號」,學歷則自信地寫上「超精英高等學校」入學,而證照的地方只霸氣填了一句:「林北沒有證照,也沒有死角。」

這還沒完,他興趣欄上填了「暴力」,特技是「吉利克炮」,校外活動則寫下「暴力、破壞、掠奪、虐殺與點心製作」,並表示應徵動機是:「我以前是貝吉塔行星的王子,後來因為一些原因行星粉碎了,所以這次來這間超市應徵打工,也因為以上壓力我變成了M形禿,因此希望能盡快成為超市的工讀生,我會活用天生的戰鬥力,讓那些混帳客人們開心一下。」

最後丸谷勇斗當然沒有被錄取,他還感到相當納悶:「為什麼會不錄取?我想想是不是我的臉太可怕了啊?」

應徵動機指出自己因為壓力太大而變成了M形禿。(圖翻攝自リボルバーズ 丸谷 推特)

應徵動機指出自己因為壓力太大而變成了M形禿。(圖翻攝自リボルバーズ 丸谷 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