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地利地方媽媽 流行包養鮮肉難民

大批難民替歐洲帶來許多社會問題,但在奧地利卻出現有許多當地年長女性包養年輕難民,彼此之間有著特殊性關係。(路透)

大批難民替歐洲帶來許多社會問題,但在奧地利卻出現有許多當地年長女性包養年輕難民,彼此之間有著特殊性關係。(路透)

2017/08/03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中東與非洲地區長期動亂,大批難民紛紛逃往歐洲,帶來許多社會問題引發歐盟危機,但在奧地利卻出現許多當地年長女性包養年輕難民情形,成了他們的「乾媽」,這些「乾媽」金援這些難民,而被包養的難民則用身體回饋。

據維也納雜誌《碧貝爾》(Biber)報導,奧地利許多年長女性常在酒吧接觸難民,一名24歲的難民哈桑表示,他在酒吧認識一位50多歲的婦人,這名婦人邀請哈桑去家裡作客,隨即發生性行為,之後他們開始定期約會,婦人甚至讓哈桑直接搬進家裡住,還讓哈桑去月費120歐(約新台幣4270元)的高檔健身中心健身,日常生活一切費用都由「乾媽」承包,哈桑說:「她一天想要跟我做愛4次。我對她來說,就是一個性愛機器。」

這種難民與奧地利婦人的特殊性關係並非個案,奧地利國家公共廣播(ORF)採訪了難民中心的部分難民,他們坦承周遭確實有類似的情況,一位26歲的難民塔里克就在難民中心與一名51歲的德語女老師建立了特殊性關係,女老師甚至要求他拋妻棄子。

雖然難民坦承對於這種特殊性關係感到後悔,但卻無法擺脫「乾媽」,奧地利男性健康中心專家畢希納(Manfred Buchner)表示,這些難民往往很孤獨,沒有依靠,若離開「乾媽」的庇護,恐無家可歸,所以在精神上與物質上都必許仰賴這些婦人,因而建立起這樣的特殊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