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歲男孩想到白宮除草 川普:來吧

美國總統川普邀請10歲男孩到白宮玫瑰花園(Rose Garden)除草。(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邀請10歲男孩到白宮玫瑰花園(Rose Garden)除草。(美聯社)

2017/08/04 0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10歲男孩弗蘭克(Frank),寫信給川普表示他願意提供免費的除草服務。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昨日(3日)在新聞簡報會前,宣讀了男孩的信件內容,而川普也已邀請弗蘭克到白宮玫瑰花園(Rose Garden)除草。

據《CNN》報導,弗蘭克在信中指出,儘管自己只有10歲,但他想向全國展示像他這樣的年輕人已準備好要做什麼。弗蘭克甚至說,他可以幫割草機準備額外的電源和電源,而這些都是免費的。

桑德斯透露,當她和川普談到這封信的內容時,川普大讚弗蘭克做得非常好(doing a great job),並邀請弗蘭克前來白宮圓夢。對此桑德斯強調,白宮有責任為像弗蘭克這樣的孩子完成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