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分子版Vogue? 塔利班推出女性雜誌...

塔利班近期推出了女性雜誌,封面是包得密不透風的伊斯蘭女性。示意圖。(資料圖 法新社)

塔利班近期推出了女性雜誌,封面是包得密不透風的伊斯蘭女性。示意圖。(資料圖 法新社)

2017/08/04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恐怖分子也欣賞女性時尚?巴基斯坦的激進組織塔利班於1日推出了女性雜誌,目標是為了讓女性讀者們加入組織,並參與聖戰的行列。

綜合外媒報導,雜誌名稱為「Sunnat E Khaula」,而創刊號的封面是位包得緊緊的伊斯蘭女性。塔利班領導人克霍拉桑尼的妻子也接受了雜誌專訪,表示自己14歲時就結婚了;並質疑「為什麼有批評童婚的輿論」,她認為,「成長後的少年與少女長時間未婚,才是破壞社會道德的元兇,我們只能這樣理解。」

而雜誌的開頭開門見山地表示,「我們希望伊斯蘭教的女性能站出來,一同加入聖戰士的行列」,並呼籲女性讀者們,「在自己家舉行秘密集會,號召擁有同樣想法的女性聖戰士吧」、「帶著寫著聖戰義務的書籍,準備體能訓練,並學習投擲手榴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