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們手上有槍!」 舊金山熱鬧公園3人中彈

美國舊金山多洛瑞斯公園(Dolores Park)是知名景點,當地時間週四(3日)下午,公園內傳出槍響導致3人受傷,其中1人命危。
(美聯社)

美國舊金山多洛瑞斯公園(Dolores Park)是知名景點,當地時間週四(3日)下午,公園內傳出槍響導致3人受傷,其中1人命危。 (美聯社)

2017/08/04 1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舊金山多洛瑞斯公園(Dolores Park),因為坐落於小山丘上,是當地人和遊客觀賞城市美景與享受日光浴的熱門景點,但當地時間週四(3日)下午,公園內卻驚傳槍響,至少有1名歹徒開了6槍,導致3人中彈受傷,其中1人命危。

據《CBS》報導,1名目擊者透露,當時有6名蒙面只有露出眼睛的男子,在公園的橋上大聲喊叫和威脅他人,警衛前往處理時驚喊「他們手上有槍!」隨後這群歹徒中的1人就拔槍亂射,一陣槍響過後,目擊者才發現自己身邊有2人倒地不起。

公園附近的居民尤哈斯(Antonia Juhasz)表示,她看到2名傷者送醫時,身上留著鮮血,救護人員迅速地將他們抬到擔架上。警方在案發後曾封鎖多洛瑞斯公園2小時,目前仍在追捕嫌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