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子查丈夫手機發現謎片 驚覺睡夢中被強暴

英國有名女子查看丈夫手機時,意外驚見自己曾多次在熟睡或酒醉時,遭枕邊人性侵、虐待。(情境照)

英國有名女子查看丈夫手機時,意外驚見自己曾多次在熟睡或酒醉時,遭枕邊人性侵、虐待。(情境照)

2017/08/05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紐卡索(Newcastle)有名女子查看丈夫手機時,意外驚見自己曾多次在熟睡或酒醉時,遭枕邊人性侵、虐待!

英國《太陽報》報導,女子與30多歲丈夫結褵逾10年,育有2名子女,有天她發現丈夫忘了帶手機出門,一時好奇便打開來看,手機內有個加密軟體APP「影片保險櫃」(Video Locker),吸引她的目光,經試過幾組密碼後,成功解鎖的同時,卻也發現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屢次被最愛的人性虐待,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頓時出現裂痕。

影片顯示,自去年9月開始,女子的丈夫常趁她喝到不醒人事或睡夢中,強姦她並暴力相向,最變態的是,整個性侵過程全都錄,甚至放大特寫。震驚不已的妻子,在心灰意冷下,告訴丈夫「我已看到你性侵我的影片」,並直呼「我沒想過他會做這種事,他欺騙了我,我一輩子都不想再見到他」。

丈夫聞訊隨即前往警局報案自首。男子向警方供稱,自己在未經妻子同意下,強行進行性行為,且被當事人發現了。法官表示,該男無視對方意願,逕自將其視作性幻想對象,背叛了妻子的信任,判處他9年徒刑,並於個人資料上加註「性犯罪者」標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