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不斷射飛彈 東協外長會恐打外交戰

週末將在菲律賓馬尼拉招開的東協區域論壇(ARF)外長會,「六方會談」的6國外長預料藉著此會議打響激烈的多邊外交戰。(歐新社)

週末將在菲律賓馬尼拉招開的東協區域論壇(ARF)外長會,「六方會談」的6國外長預料藉著此會議打響激烈的多邊外交戰。(歐新社)

2017/08/05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末將在菲律賓馬尼拉召開的東協區域論壇(ARF)外長會,「六方會談」的6國外長預料將藉著這次會議,打響激烈的多邊外交戰。

《韓聯社》報導,南韓外交部長康京和、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中國外交部長王毅與美國國務卿蒂勒森等朝鮮核武問題六方會談的各方外長,6日將聚集馬尼拉,出席7日的東協區域論壇外長會,並舉行多場雙邊會談。

不過,上月北韓當局兩度試射「火星-14」洲際飛彈,北韓與美國雙方可能就核武問題展開外交角力。

而新任的南韓外交部長康京和,也將與中美日等15國外長舉行雙邊會談,與國際社會一同對北韓的挑釁行為施壓,並讓國際間透過對話,達成和平解決朝鮮半島問題的共識。

韓美日3國也考慮舉行三邊會談,討論北韓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