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35歲老將田徑摘金 卻慘被觀眾噓爆

美國選手加特林今天在2017倫敦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100公尺決賽,以9秒92打敗亞買家選手「閃電」波爾特,但卻因過往的禁藥風波被觀眾噓爆。(歐新社)

美國選手加特林今天在2017倫敦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100公尺決賽,以9秒92打敗亞買家選手「閃電」波爾特,但卻因過往的禁藥風波被觀眾噓爆。(歐新社)

2017/08/06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選手加特林(Justin Gatlin)今天在2017倫敦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100公尺決賽,以9秒92打敗亞買加選手「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奪金,但卻因先前2度因禁藥被罰,遭質疑這次勝利的原因又是因為使用禁藥,慘遭觀眾席噓爆。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35歲老將加特林跑出9秒92佳績奪金,終結「閃電」波爾特的神話傳奇,但場邊的觀眾卻不斷傳出不領情的噓聲,因為他先前曾2度因禁藥風波而遭到禁賽。

面對場邊觀眾席大喊「波爾特」卻猛噓他,加特林難過表示,他已經為了過去的錯做了彌補也接受了懲罰,他做過社區服務、與孩子們交談並激勵他們,能做得他都已經做了。

加特林坦言,他對這些噓聲感到很難受,並表示「社會上會寬容對待那些曾犯錯過的人,我希望他們也能理解在田徑場上曾犯下的錯誤」。

波爾特則是在賽事後第一個給予加特林擁抱恭喜,受訪時波爾特表示:「我待他如其他選手一般,因為他在這裡的努力值得獲得尊重。」

不少運動選手紛紛在Twitter上替加特林抱不平,直說倫敦的觀眾也太狠了,好不容易回歸登上世界冠軍卻被這樣對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