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星期吃逾150根香蕉 英男自認變更健康了

英國一名男子愛蕉成癡,每週可吃掉超過150根香蕉,他認為改變飲食習慣後,他變更健康了。(情境照)

英國一名男子愛蕉成癡,每週可吃掉超過150根香蕉,他認為改變飲食習慣後,他變更健康了。(情境照)

2017/08/06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21歲男子奈許(Dane Nash)愛蕉成癡,每天早上一定會吃掉12根香蕉,加上其他時間,每週可吃掉超過150根香蕉,雖然多名醫生和營養師不建議他吃掉如此大量的香蕉,但他相信自己的做法,並沒有想改變此飲食習慣。

根據英國《每日快報》(Express)報導,奈許的飲食只有水果和蔬菜,每月花費在食物上約為160英鎊(約6500元新台幣),營養師曾警告他,這種飲食習慣缺乏多樣性,會無法補充某些重要的營養成分,但他不以為意,堅信自己的做法是正確的。

奈許2年前因嚴重的青春痘,於是開始了素食生活,他每天早上都會吃掉主要由12根香蕉製成的冰沙飲料,之後會看狀況陸續吃掉10根香蕉和超過2磅(約900公克)的菠菜;目前奈許的身高約185公分、體重約79公斤。

除了大量的香蕉,奈許一天內也會食用多種類的蔬菜、水果,偶爾也會食用藻類,也有固定運動的習慣。他認為,自從改變飲食習慣後,他健康多了。

營養師警告,奈許的飲食習慣缺乏蛋白質和脂肪,以及微量營養素,認為奈許能用更健康的方式吃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