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異象!? 大量山蚯蚓的出沒...

山蚯蚓漫遊馬路間的景象,令人頭皮發麻。(圖:爆料公社)

山蚯蚓漫遊馬路間的景象,令人頭皮發麻。(圖:爆料公社)

2017/08/07 0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次有大量動物遷徙的景象,就會讓人聯想是不是有天災要發生了。今日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竟有數不清的山蚯蚓,令人頭皮不禁發麻。

今日《爆料公社》臉書上有一張照片,其標題吸引了眾多人的點閱「滿地的涼粉..你會選擇走過去嗎?還是選擇等牠們爬完?」,點進去才發現原來是山蚯蚓。有網友指稱這個場景是在泰國色軍府(沙功那空府,Sakon nakhon City),而且已經是兩週之前的事了!

有網友專業的表示「由於地震前地磁和地電流會有變化,因此利用一個斷層電磁模式 (electromagnetic model of a fault) 計算出地震產生的電流強度,再將之刺激實驗箱中的蚯蚓,結果均導致這些蚯蚓大量爬出洞穴,並產生聚集現象(swarming),這種現象也在1995年阪神大地震前被目擊到。根據池谷等人的解釋,蚯蚓形成群聚的行為可以減低流經個體的電流刺激。」

此外也有許多搞笑的留言「這是辦家庭聚會嘛!什麼時候結束!」、「夾起來吃啊!」、「密集恐懼症發作...」、「老闆~海帶絲切太多了吧!」、「晚餐有著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