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寨溝遊客破4萬!連續6天啟動應急預案!

8月4日九寨溝景區遊客人數達40993人。8月5日九寨溝景區發布一級「應急預案」,將進行為期6天的「人口限量進入」。(中央社)

8月4日九寨溝景區遊客人數達40993人。8月5日九寨溝景區發布一級「應急預案」,將進行為期6天的「人口限量進入」。(中央社)

2017/08/07 1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寨溝風景名勝區,其擁有「童話世界」的美譽,位於中國四川省北部,1992年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8月5日九寨溝景區發布一級「應急預案」,將進行為期6天的「人口限量進入」,景區的售票時間改為早上6點30分至下午4點。

《旅遊中國》報導,九寨溝景區負責人表示,每年7、8月都是九寨溝景區旅遊人數的高峰,許多人會選擇前往避暑。8月4日九寨溝景區遊客人數竟達40993人,逼近最大承載量的4.1萬人次(每日)。當達最大承載量時,將停售當日門票。

九寨溝景區補充,門票銷售超過3萬張時,九寨溝管理局將會每隔30分鐘在溝口發布門票銷售情況,其方法是使用LED大螢幕。

負責人透露,九寨溝景區的遊客一旦達到2.5萬人,就會啟動應急;2.5~3萬人為四級預案;3~3.5萬人為三級預案;3.5~4萬人為二級預案;4萬人以上為一級預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